close

知道自己沒辦法逃過當公關的命運後,我魂就出竅到下課,等聽到瑀瑈叫我我才回神。


「妳要選什麼社團?」


「摁....跆拳道社。」當然是追隨汶翔學長阿!雖然還有一個討厭的楊昱豪.....

「我要選熱舞社。」瑀瑈看了社團一覽表,用很平淡的語氣說著。


熱舞社喔?我看了看瑀瑈,摁,好像蠻適合的喔....


之前在學校有看過瑀媃上台表演,我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嘖......


「妳去跆拳道社是要想被打死嗎哈哈哈?」瑀瑈臉上掛著欠扁的笑嘴砲我。


「妳今天早餐是吃狗屎嗎難怪那麼臭!」拜託再她身邊那麼久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好嗎!


瑀瑈原本上揚的嘴角慢慢變成下弦月,然後笑的彎彎的眼睛瞬間瞇起,眼神還帶著明顯的殺氣......


那眼神像在說:「媽的妳是太久沒被扁所以想回味一下是不是!」


這樣。


依我多次的經驗,不跑一定會被她揍的連我媽都認不出來。


拜託她光身高就絕對優勢了好嘛!!173和少了10公分的163欸!


搬出萬年不敗法,三十六計走為上策!溜啦!

 

開學一段時間後終於慢慢的一切步上軌道,剛開學像隻無頭蒼蠅搞不清楚方向的狀況也好了很多。


然後,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社團,萱萱和我一樣都是跆拳道社的成員,我還和她開玩笑的說會不會整個社團只有我們兩個女生!


走到了體育場,心裡想的都是:等等就能看到汶翔學長的英姿了嘿嘿!


忐忑的開了門,眼前的場景卻讓我訝異。


一大群女生,而且是"妝"的很漂亮的女生....


放眼望去,形形色色的人都有:有些人妝濃的根要去唱歌仔戲一樣;有些人清淡眼妝但BB霜卻塗的跟牆壁一樣厚。


穿著卻是都一個樣--性感為主。


幾乎看的見內褲的熱褲,怕自己內衣看不到的小可愛;不然就是前開一個大洞後又開一個大洞少少幾塊布的衣服。


我在心裡暗暗搖頭,這世界到底怎麼了阿!


我又瞄了場內所有女生....咦?那個全場唯一素顏衣著又是飄飄洋裝的氣質美女是誰阿?好氣質,好優雅的正妹喔!


「巧克力你在看誰阿?」瑄瑄突然把頭湊到我眼前,接著順著我的視線看過去....


「妳在看臻熙學姐喔?她很漂亮對吧?」萱萱說完若有所思的說到。


「摁,對阿!」喔.....原來她叫臻熙阿......跟人一樣,是個好氣質的名字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n A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