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到了班上,導師說要選幹部,問有沒有人自願。不知道大家是害羞還是怎地,都沒人敢舉手。


「既然大家都沒意願,那就只好玩個小遊戲來選摟!」班導笑了笑,而且是很狡獪的那種笑,我霎時心理有種不好的預感。


遊戲規則很簡單,放音樂,按座位傳筆,音樂一停,筆在誰手上就由那個人來擔任職務。一回合順序是:班長、副班長、公關總務和班代。


於是遊戲開始。

    

    你是我的眼,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。

    

    你是我的眼,帶我穿越擁--


突然音樂停了,班導帶著笑意問到:「好~那誰是我們國貿甲班的班長呀?」


「是我。」一道冷淡的聲音從前方傳了過來。


「你是.....洪學恩是吧?!好,那請你起立一下,讓班上同學認識你。各位同學,歡迎我們的班長,請大家鼓掌一下!」話一落,那位倒楣的同學站了起來,還轉身在大家的掌聲下讓大家行個短暫的注目禮。


冷。


是我對這個男生的第一印象。全身散發出生人勿近的氣息,讓人不寒而慄。


不過....昨天怎麼沒看到他?他長的又不像路人甲乙丙丁,嚴格來說還蠻帥的哩!


才剛想完,第二首歌就從電子講桌放了出來。


是五月天的知足。


我陶醉阿信溫柔的嗓音一會,音樂卻又被卡掉了。


唉,又是哪個可憐的傢伙要當幹部啊?


「shit!!」一個軟軟的女性嗓音貫穿了整間教室;等等.....這聲音......難道是.....?


「這位同學,請不要罵髒話喔!影響整體素質......咦?妳就是副班長啊?我看看.....孫瑀瑈是吧?好,瑀瑈同學,麻煩你起立讓大家認識妳。」


哈哈哈哈哈孫瑀瑈是副班長啦!靠笑死我了。


我忍不住竊笑。


音樂又繼續播下去....


天阿!!這不是妮琪米娜的太空船嗎!!我超愛她的!!


忍不住跟著搖頭晃腦,嘴裡還小聲的哼著。


We   higher  than  a  mother  fucker


倏地!音樂又停下。


「筆傳到哪邊啦?接下來這個職務是公關吧?」


我等著看是哪個衰人當公關,但卻沒看見有任何人站起來,或舉手。


我心裡暗暗填滿無限問號。


「同學,妳是公關喔!」後方一位男同學點了我的肩膀。


低下頭,赫然看見一支筆躺在我的課本上。


夭壽鬼!哪個不要命的放了筆之後都不提醒的啦!Fuck!!


「公關怎麼這麼害羞啊?快起立大家認識一下阿!」


沒辦法,我只好站了起來。


「終於出現啦!公關這麼害羞怎麼行呢!我看看阿....喬可泠,妳是喬可泠對吧?」老師看了點名版叫了我的名字。


「呃對。」怎麼辦大家都在看我啦!!


「刷」的突然變熱。



不用說我知道我臉現在一定跟辣椒一樣紅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n A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