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偷偷跟妳說喔。」萱萱一臉快要壓抑不住的表情,小嘴張開又闔上了好幾次。


我疑惑著,到底是什麼事啊?吞吞吐吐的害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!

「就是阿,其實臻熙學姊有跟阿翔學長交往過,但是她後來喜歡上哥哥,害哥哥有段時間和阿翔學長鬧的很僵,她心機蠻重的,所以要小心她喔!」萱萱講這些話時表情險的凝重許多。


原來阿....人不可貌相,看起來那麼氣質,結果個性卻.....


不過,她竟然會甩了完美的汶翔學長,反而喜歡上那個討厭的楊昱豪,嘖嘖嘖.....她顯然是需要去檢查一下眼睛。


噹噹噹噹....


上課中在這時響了,而我旁邊那群女生軍團突地尖叫起來,下的我魂從臺灣飛到北極......


「幹!嚇死我....」驚魂未定的我從嘴裡吐出一句很不氣質的話.....


「摁?什麼?妳有說什麼嗎?」萱萱問到。


「呃....沒有....我是說,他們怎麼突然那麼興奮?」事實話也是謊話,我是真的想問這個問題,但也只是未了掩蓋我罵的髒話唉....


「喔,因為要上課了阿,而且社長和副社都是數學系的系草阿。所以等一下大家說不定有機會和哥哥還有阿翔學長互動到。」萱萱笑容滿面的回答我。


如果是真的,那不就代表等一下我也可以跟汶翔學長互動到?


倏地,前門打開,走進兩個男生,而尖叫聲又更大了。


真是的搞的像在開演唱會一樣.....


不用說,這兩個人一定是楊昱豪跟汶翔學長。


定睛一看,他們身上都穿著白色的道服,看起來氣勢逼人。


我看了汶翔學長一眼,溫文儒雅的氣質增添了一股陽剛味。


但當我看向楊昱豪,視線卻黏在他身上一樣,移不開......彷彿時間靜止,我屏息的看著眼前比汶翔學長更具魅力的楊昱豪,我記得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樣的:You take my breathe away .


意思是你讓我經驗的忘了呼吸我想這應該是我目前的感覺吧!


白色的道服像是替他量身打造一樣,穿在他身上使他原本狂蕩的氣息多了幾分穩重,臉上的自信讓他看起來好像會發光似的....不知怎地,我的心,因為看到了他暴衝到120下,我想,我可以懂臻熙學姊喜歡他的原因了.......


「大家好,歡迎加入跆拳道社,我是社長楊昱豪。」


一陣尖叫。


「我是副社長王汶翔。」


又是一陣尖叫。


「現在請各位安靜的排好隊伍後坐下。」楊昱豪發揮他該有的社長的威嚴,下達命令。


只見原本吵的像在開演唱會的體育場,瞬間靜的連微小的呼吸聲都聽的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n A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