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喬可泠第一天上課就想被黑名單喔?」下課後瑀瑈幸災樂禍的跟我提剛剛上課的糗事。


「操妳廢物喔!」翻了白眼,又不是不知道我現在多緊張,還有心情開我玩笑。


她這張烏鴉嘴,幾乎講什麼話都會成真。


瑀瑈又跟我笑鬧了好一會兒,才急著上她的通識課。我則是坐在位置上當低頭族。


沒多久,我看到綺萱從前門走了進來,還興奮的朝我招招手。


我走到前門,看到一個人讓我開心的差點昏倒。


是汶翔學長。


「哥!他是我在班上新交的好朋友喔!她是喬可泠。就是之前阿翔學長跟我們提過的巧克力啦!」像是怕她哥哥不知道我是誰一樣,綺萱又提到之前汶翔學長提過我的事。


「要交朋友也不會交好看點的,雖然身材看起來還不錯啦!」一個低沉富磁性的嗓音鑽進我耳朵裡。


「靠背老娘長怎樣關你屁事喔!」習慣的開口罵了一大串髒話,回神後才看到現場三位呆成石像的人,我才發現我犯了大錯,更要命的是汶翔學長也在這。


該死的開學第一天被教授盯,講話還破了功!


瞪向那名害我破功的罪魁禍首。


呃....呃...他也太....高了一點吧!而且會不會帥的太過份啊?


暗自想著潘安如果跟他生在同一時代他應該也會嫉妒他的長相,心臟還很不爭氣的偷偷多跳了好幾下。


真是的!我都忘記他害我在汶翔學長面前出糗,還在心裡暗嘆他的帥氣!


看著他那張似笑非笑的臉,感受到他那放蕩不羈的氣質,和斯文又溫柔的汶翔學長是完全相反的類型!


「巧....巧克力不要生氣啦.....哥哥他不是有意的.....」綺萱似乎有點被嚇傻,講話還有點結巴。


拜託他當然不是有意的.....因為他百分之五千萬是故意的!


我在心理面嚎叫著還暗暗的翻了白眼。


「我...我沒有生氣啦,我是....習慣啦...」前面講的頗為理直氣壯,但後面我卻講的越來越小聲,聲音小的像蚊吶!語氣裡還帶著不容忽視的心虛。


操!害我心愛的汶翔學長面前出糗,叫楊昱豪是吧!


老娘才不管你有多帥,我  記  住  你  了!!

 



回家後打開臉書,滑了一兩下動態,按了幾個讚後就又關機了。


躺在床上,我一直想著楊昱豪說的話。


我真的長的很難看嗎?


我拿了小鏡子端詳鏡內的自己;眼睛是雙眼皮,睫毛也不短啊?!鼻子雖然不挺,但也沒有扁的像大蒜鼻阿!雖然沒有瑀瑈和綺萱那麼漂亮可愛....但也沒有長的難以下嚥吧?


還有他說身材好,到底是哪裡看的出來?我明明就包的緊緊的!


腦海中又浮現他說那句話時的表情。


那種,戲謔的表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n A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