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開學這一天,為了給教授留個好印象,我和瑀瑈刻意搭了早一點的公車。

因為時間早的關係人沒有很多,與宣做再我前一排而我挑了個靠窗的位置號就開始發呆。

到學校的前三站。

「請問這裡有人坐嗎?」一個好聽的男聲在我頭頂上響起。

搖了搖頭,我禮貌性的笑了下。

「巧克力學妹?」咦?這個聲音好像有點熟悉....有點像.....

「學長!」我又驚又喜的叫著,看來早起的鳥兒有蟲.......不不不!!是早起的人有帥哥看....這個意思嗎?

呵呵呵,一個勁的傻笑。

「好巧喔!」學長燦爛的對我笑了笑。

「是阿好巧!」開學第一天就遇到學長,今天一定事事順心!

「喬可泠妳在幹麻?好吵!」瑀瑈從前面轉過來看我。

「沒有啦,遇到認識的人;對了,瑀瑈,這是王汶翔學長,大二數學丙;學長,學長,這是我的好朋友兼室友孫瑀瑈。」簡單的做了自我介紹後公車已經到了學校。學長又在大門口跟我們聊了一會後,才跟我們道別。

「喬可泠。」

「摁?」

「王汶翔真的,操他媽的帥。」瑀瑈用一種非常認真加凝重的表情說著。

「我知道阿哈哈」拜託,我乃喬可泠也!堪稱史上最強判斷帥哥機器好嗎!

 

進了教室之後,我的帥哥雷達自動加習慣性的掃瞄了班上的男生。

摁,沒有帥哥。

唉,真悲哀。

瑀瑈習慣性的坐在第一排當好學生,認真做筆記。但我是屬於那種上課打瞌睡,偶爾翹翹課,考試前在臨時抱佛腳的人。所以我都坐倒數第二排

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。

「同學,請問這裡有人坐嗎?」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問我。

 

「沒有,你可以做這裡。」笑著回答,意識性的覺得這個女生很好相處。

 

「你好,我叫楊綺萱,你可以叫我萱萱。我知道妳是喬可泠!」欸?她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

 

「我哥哥的朋友是汶翔學長,他有跟我哥哥提過幾次,所以我知道妳是誰。」笑的露出兩個可愛梨渦的綺萱,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一樣幫我解答。

嘴角忍不住上揚,汶翔學長提過我耶!

 

「你哥哥和學長很好嗎?」我問綺萱時剛好打了鐘,教授也走了進來正準備點名。

 

「對阿,他們是跆拳道的社長和副社長喔!」綺萱小聲的說。

 

「好厲害!那你哥哥叫什麼名字?」我吃驚的問。

 

「楊昱豪,他很帥喔。很多女生都喜歡她!」綺萱的臉上有掩不住的驕傲。我想她一定很喜歡她哥哥吧。



咦?好像有人在叫我的名字.......幻覺吧?

 

「喬可泠!!」我整個人彈跳起來,看見教授站在我面前,臉上帶著無法忽視的怒意。

 

「呵呵....呵...老師你好...」在教授的怒火下,我只能心虛的傻笑。



靠背!!完蛋了啦!!開學第一天就被黑名單,你他媽是有沒有這麼屎啦!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n A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