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是喔...吼唷討厭啦真像妳說的那麼帥?」瑀瑈用她那雙大眼睛疑惑的盯著我。

「廢話,這世界上有誰敢騙妳阿?又不是嫌活太久?」這是事實,也是用來激她的玩笑話。

「幹!靠夭你太久沒吃揍喔?」這時就算是笨蛋白痴加腦殘也懂得要落跑!

「幹!好膽麥走啦襙!」邊逃跑的同時我轉頭看了瑀瑈一眼,不看還好一看我心都涼了半截!

「靠孫瑀媗妳頭殼壞掉喔!!」喊完我馬上躲進廁所順帶鎖上門,這女人拿著一把美工刀,臉上的表情活像隻母夜叉。

「喬可泠妳給我開門!我數到三妳不出來妳走著瞧!」

靠夭啦!!這是要我怎麼辦!!

「一!!」

出去被扁可是待在裡面好像會被扁的比較嚴重欸.....

「二!!」瑀瑈的聲音裡聽來有即將爆發的情緒。

靠靠靠!!數到二了我再不出去她一定會把門踹壞!

咬一咬牙,在瑀瑈喊到了三的同時我碰的一聲把門打開,不過在把門打開的同時,我聽到了慘叫聲。

「喬可泠....妳....妳真他媽的找死!....」

「啊!!瑀瑈妳怎麼變成這樣!!」

原來...剛剛我把門打開的同時瑀瑈正打算破門而入...她一撞,我一開門,就被門撞的流鼻血額頭還腫了一大塊。



於是.....那天在瑀瑈的意外受傷之下...平安的結束了..

 

暑假很快的結束了,但說實在我還蠻開心。大學生的暑假時間本來較長,對剛過完高中生活的我來說真的有些不習慣。

更何況開學就有機會再遇到學長,多開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n A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