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這位帥哥在學校散步中,我知道他叫王汶翔,是數學系丙班的大二生,身高一八六,射手座,桃園人,喜歡的運動是打籃球,喜歡吃的東西是巧克力和蛋糕。

「哇學長原來你喜歡吃甜食喔?」天阿也太可愛了吧!!

「對阿,很不搭嘎吧?!」他不好意思的搔搔頭,我簡直快暈倒。哪有人帥成這樣還帶有一絲靦腆的!!

「那,學妹換妳說囉!自我介紹吧!」學長帶著一千瓦迷死人不償命的殺手級微笑說著。

「喔好,我是國貿系甲班的新生喬可泠…..喜歡──」

「巧克力?」果然,大家聽到我的名字都會誤以為聽成"巧克力"

「不不是啦,是喬可泠,大喬小喬的喬,可愛的可,泠是三點水加命令的令。」

「哈哈~所以你的綽號是叫巧克力嗎?」學長笑的瞇起了他深邃迷人的電眼,露出了他那可以去拍牙膏廣告的牙齒。

「對阿….朋友都叫我巧克力。」這個綽號可是我從小被叫到大的呢!

「那學長也可以叫妳巧克力嗎?」他微微笑著,偏著頭問我。

「當當然可以!!」所以意思是學長和我是朋友囉!!

 

接下來的時間,學長帶著我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認識,一路上我們都開心的聊著天。一直到要回宿舍了,學長很紳士的問我要不要送我回去,但被我回絕掉了,因為我覺得我需要好好冷靜一下。

今天真的太開心了,我怕我在開心下去心臟會受不了。

 

回租屋處後,我忍不住大喊:「孫瑀瑈!!我今天看到帥哥喔!」

孫瑀瑈,我的超級好朋友。不講話是個超級大正妹。

怎麼個正法?水汪汪的大眼睛,配上長長捲捲的頭髮和白裡透紅的鵝蛋臉。

你說她正不正?

但,我要特別強調"不講話"

突然有個人影衝出來:「幹真假!早知道我今天也出去看看啦靠腰!」

…………….沒錯,她也是表裡不一型的…..而且表裡不一的很徹底。

聽她妹妹說,常常有男生來跟她告白。而她的拒絕法是……:「拎娘卡好!長這樣也趕來跟你祖母告白!等你長的跟金城武一樣帥,身材跟Rian一樣好,身高有一八五以上再來啦!」

於是乎……來告白的男生都被她嚇跑了……….

「超~~帥的喔!!」我忍不住沉浸在那美好的艷遇裡…..

……………夠了喔!」瑀瑈用斜眼看我,我懂這樣的暗示。這代表我在不停止發花癡我會被揍的很慘。

「嘿嘿…….好啦……跟妳說喔….他是數學丙的大二生….叫王汶翔!身高一八六……」然後我把我知道的學長的事通通講了出來。

「一八六……他有沒有長的像哪個藝人?」瑀瑈興奮的問我。

「他喔...沒有欸可是是很陽光型的那種大帥哥!」我笑著回想學長帥氣的模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n A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