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到大,我最常聽到的話莫過於:「哇靠你是男的女的啊?力氣會不會太大的太誇張?」這句話,通常在我搬東西時聽到。

「喬可泠妳很粗魯欸!男人婆喔?」這句話,通常會是在我生氣大飆髒話時聽到。

 

巴拉巴拉巴拉,反正我就是個男人婆嘛,我也很不想啊!我也希望我力氣小一點,有氣質一點,當個正正常常的女生啊!

仰頭看著天空發出無聲的吶喊:我想談戀愛!!

我一直嚮往著甜蜜的校園戀愛。

在教室狂放閃光,在圖書館偷偷約會,午餐還可以上演你一口我一口,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的戲碼。

可惜,目前為止,所有和我相處過的男生通通把我當哥兒們。

原因無它,只因我的個性太大剌剌。常常有人調侃我說我不講話,文文靜靜氣氣質質,看起來就像個正常女生,BUT只要一開口,問候對方父親母親肯定少不了。

我只能大喊冤枉!習慣成自然咩!我又不是故意的!

但是!!今天以後我就不再是那個沒氣質的喬可泠了!

因為,今天我可是准大一新生。

據說會被學長捧高高的大一新生;據說學長會一窩蜂來搭訕的大一新生。

唉呀~我好像已經能看到我那美好的校園戀愛了~~

和校草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,阿眼光放低點還是系草好了…..不然帥哥都行!

 

阿~世界多美好我都想唱路易斯阿姆斯壯的的:What a wonderful world了。

就當我呵呵傻笑的走在諾大的校園,突然不知道哪個混帳天殺的王八蛋撞的我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。

「同學,妳還好嗎?」一個好聽的男聲在我前方響起。

「去你媽的哪裡好!路那麼大你沒長眼睛嗎!」我邊罵邊站了起來,慢慢抬頭看著眼前這個男生。剎那間,我恨不得吞回我剛才說的話。

因為…..眼前這個混帳天殺的王八蛋是個霹靂無敵大帥哥….

「我….我是說我沒事」換上最甜美的笑容,努力挽回形象。

「那就好,不好意思沒看見妳。」

「沒沒關係」天阿我一定是做了太多好事所以老天才會派一個大帥哥來慰勞我吧!!

「對了,同學妳是新生嗎?」

「是阿我是國貿系大一生。」阿~真的好帥喔,我偷偷想著等一下他說不定會帶我去逛校園之類的喔呵呵呵。

「那,要不要帶妳到校園熟悉環境?」

「好好好那那就麻煩你了!」呵呵呵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還有點口吃,今天真是太美好了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n A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